“yao人不成反被yao”gb

呃,那什么,再试试



  我给女友买了瓶()yao,没打算偷偷摸摸加在她水杯里,我直接放桌上,指着

 “亲爱的,喝口这个,please!”

她很冷漠

“不成。”

可我真的好想看她欲火焚身的样子!我左求右求甚至提出了给她买新玩具♂的条件她都不同意,没办法,我叹口气只好献出自己

“我也喝,一人半瓶,一起!”

她眼一闪总算是同意了。我端着半瓶()药,忐忑不安,然而她dundundun干掉了她的那份还在我犹豫的时候强制给我灌了下去,甜甜的好像是草莓味。我们面对面尴尬地坐着。30秒过后,她面不改色,我却有点腿软,身上发烫,眼神飘忽,缩成一团往角落蹭

“呃,你没感觉吗?”

“没有啊,一点没有。”

“??草不可能?”

摸了摸她的手,冰凉冰凉的,我皱了眉

“怎么这么冷,穿少了?”

“……是你太热了。”

说罢她就把我推倒压在沙发上,我没力气抵抗,之前因为硬撑着不chuan出来脸憋得通红,现终于忍不住了

“wu ha,你……别,今天是我上,明天才……”

她笑得很有意味

“你都这样了,此时不上,更待何时?”

……

结局都知道吧,干了个爽,呵,我被她。

后来我才知道,我女友对()药免疫,啊亏了亏了!


评论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